公園路上,這一個斗大的招牌我來回看了好幾次,趁到附近吃拉麵時,進去跟老闆澎場一下。

店內的陳設非常有潮流感,是一家年輕人會喜歡的店吧?!

專賣爆米花,鹹的口味僅兩種---海苔跟起司,其他都是焦糖瑪奇朵等等的甜口味,喜歡吃甜玉米花的人可以請小姐多多介紹喔!

最後我們選了原味(甜味)一打開真的是很香唷~吃起來有一滴滴滴鹹味,不過吃多了覺得好甜喔...真希望可以做一個像電影院可以注文的一半甜+一半鹹味,比較適合我的口味啦

原味爆米花一桶110元 (有一點小貴)但創意真的是個好生意唷~
這種像蘑菇頭的玉米花,吃起來很精緻,意思就是不會吃到爆過的玉米硬殼啦!所以很ㄙㄨㄚˋ嘴,但想吃多可能經濟能力要不錯囉!

很可愛的魔菇玉米花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