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本地人都會去吃這一家老店肉粽~
南部粽是粽子包好連葉子後整個下去水裡煮的,所以米飯裡會有粽葉的青草香,比北部用蒸的粽子香很多唷!但也因為是水煮的,所以吃起來口感會比較軟入口即化,不像蒸的北部粽還可看到粒粒分明的米粒。
菜粽25元(還沒吃就聞到竹葉香)

肉粽30元
這是肉粽所以不加花生粉喔~

味噌湯只要10元(有沒有看錯阿)用料非常實在。



一般本地人都會去吃這一家老店肉粽~
南部粽是粽子包好連葉子後整個下去水裡煮的,所以米飯裡會有粽葉的青草香,比北部用蒸的粽子香很多唷!但也因為是水煮的,所以吃起來口感會比較軟入口即化,不像蒸的北部粽還可看到粒粒分明的米粒。
菜粽25元(還沒吃就聞到竹葉香)

肉粽30元
這是肉粽所以不加花生粉喔~

味噌湯只要10元(有沒有看錯阿)用料非常實在。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